close

這此要講的是新竹市第五屆的動漫節喔,身為新竹的學校裡的御研社,當然要去捧場一下賣賣本子什麼的才是乖小孩ma
ps.入場免費,社團報名也免費,通通免費ㄛ
以下為這次活動的小資訊,請大家簽收
活動日期:0822(六) 0823(日)(本校社團選擇參加第二天)
活動場地:新竹市體育館的地下羽球場
指導單位:新竹市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善願文化
協辦單位:新竹市動漫畫文化發展協會、台灣犯罪被害人人權服務協會、善藝國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竹寶寶有限公司
              竹寶寶有限公司
                   竹寶寶有限公司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好奇竹寶寶是什麼,我在此和各位介紹一下竹寶寶是什麼
他是新竹動漫出版社的吉祥物,總之他還有一堆小夥伴就對了
而且還有超大超威猛的廣大故事世界觀 

來!就讓大家看看竹寶寶吧!(圖來自官方粉絲團)
其實我覺得滿可愛的啊
竹寶寶  

↓活動時間表
動漫01  這一次的活動主辦單位真的有用心,聽說以往都是在室外辦活動所以非常的炎熱,所以今年就在體育館裡面舉辦
(這次冷氣倒是開太強了強到我穿長袖都會發抖)
表演的團體很厲害,有一個歌手的實力真的非常強,我很崇拜他,但是我忘記他的名字了(炸
完全不會走音,抖音也抖得漂亮,值得讚賞
不過後面有個跳舞的bonnie bunny 我就不是很喜歡,因為他們在台上的時候動作有點小不熟,然後..
整體我沒有很喜歡就是了Orz
因為在忙社團的攤子所以我沒有去看coser的走秀拉票,滿可惜的
在附近的攤子逛逛大多是學校的社團來擺的,本子真的不多,應該算都是周邊吧(笑
午餐的話,附近完全沒有便利商店,但是有類似夜市的東西,很多小吃攤
像我同學就買了鐵板牛排來吃www,我則是吃了三串花枝完果腹

活動吸引了很多的coser來,不全然都是來比賽的,這是好事呢w大家都很願意來參與活動什麼的
因為我們社團裡面有大神,所以活動才一開始他的手繪筆記本就被賣掉了www(還專程來看他xDDD),像我這種死老百姓畫的就放在那裡爛囉www
(下面附上我的神雷筆記本),一本100還有剩ㄛ

IMG_2243   
阿,傷心往事別提了。
是說我們的社刊還有賣出去4本喔喔喔(當然是跳樓大拍賣賣出去的,好像賠本50賣)(笑
下面照片的正中間那本書,就是我們的社刊,若是你有興趣請馬上聯絡我我非常樂意賣給你們^q^(沒人要!
IMG_2249  


人多多的會場(這其實已經在散場了,因為已經接近尾聲,然後
長官要出來致詞啦!!!!!鳥獸散!!!
因為是免費的活動所以一定會有這種官員出來致詞的la,這此來的是市議員,看到體育館外三台賓士(其中一台是S600)心想真是好大的官威r

IMG_2250  


長官致辭ww
動漫05  

大家別看到長官就嚇得不敢來啦xDDD也許你們看到有獎徵答的獎品就會回心轉意了喔
真的超級超級豐富的QQ,我也好想要啊
問答的內容大概都是根本次活動的資訊有關,大家去參加活動前記得好好記熟有什麼攤位還有主辦協辦單位什麼的xD
阿,那隻PAD的還有赤司我豪想要RRR
動漫02  

最後,再讓我把話題繞回長官致詞吧
有人對於長官致詞感到不滿然後在臉書的粉絲團上面表示愉悅,結果工作人員神回
真的是太厲害了啊wwww
動漫00  



記得,如果想買社刊的話非常歡迎ㄛ
另外這是我們社團的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CKSH.ACGN.11th
新竹市動漫發展協會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yuchung.ni?fref=ts
有機會逛逛吧,也期待下次活動能與你們碰面ㄛwww

 

 

 

 

 

 


















 

arrow
arrow

    LIC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